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外动态

陕西将投放2000亿元信贷惠及中小微企业

日期:2024-04-16 08:32 来源:陕西日报
【字体:

4月9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为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省工信厅将持续开展“十行千亿惠万企”融资专项行动,陆续投放2000亿元信贷惠及全省中小微企业。

自2023年3月“十行千亿惠万企”融资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市(区)工信主管部门举措得力,各合作银行扎实推进,截至2023年底,共计支持我省中小微企业9.83万户(次),落实专项信贷投放2505.86亿元。

今年,省工信厅将继续与人行陕西省分行通力合作,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十行千亿惠万企”融资专项行动,与各地工信主管部门加强协调,上下联动,推动金融服务资源下沉;引导各合作银行做好2024年度专项信贷计划,发挥各自优势,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金融服务活动的对接落地,扎实推进专项行动落地见效,为我省广大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2024年“十行千亿惠万企”融资专项行动,除已明确支持的“工信贷”白名单、重点产业链、省级“特色园区”以及“双创基地”、“专精特新”等重点领域外,还将重点支持新进“小升规”企业、民营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重点产业集群中的小企业、隐形冠军培育库的企业等。(记者沈谦)

责任编辑:张茹艳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来信来访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平路68号 邮政编码:150090

黑龙江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

黑龙江工业和信息化厅承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69

备案序号:黑ICP备08101571号-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145号

智能问答机器人 hi! 我是智小龙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