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忆初心 工业振兴勇担当---省工信厅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03 14:35 来源:厅机关党委
【字体: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实干斗志、凝聚振兴力量,42日上午,省工信厅在哈尔滨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忆初心工业振兴勇担当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哈尔滨烈士陵园,瞻仰烈士墓碑,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寄托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看革命烈士事迹展,深入了解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以及他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百折不饶、前赴后继的优良革命传统,为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感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将从先烈奋勇争先的革命情怀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推动龙江产业振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型工业化新局面贡献力量,以优异答卷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责任编辑:刘璐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来信来访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平路68号 邮政编码:150090

黑龙江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

黑龙江工业和信息化厅承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69

备案序号:黑ICP备08101571号-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145号

智能问答机器人 hi! 我是智小龙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