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韩雪松
深入企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

日期:2024-03-20 15:52 来源:厅信发处
【字体:

319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韩雪松哒哒智运(黑龙江)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亿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实地调研,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对策建议。

韩雪松在哒哒智运调研时,参观了哒哒智运调度管控中心,详细了解智慧物流平台运营模式和服务模式。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指出,哒哒智运围绕发展智慧物流积极开展探索实践,形成了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商业模式,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垂直行业领域领先优势,抢抓国家消费品以旧换新以及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加快从传统物流企业向科技型企业、数字经济企业转型,瞄准航空航天、高端装备等产业集聚区,布局发展园区级、区域级智慧物流业务,加快成长为百亿级企业。省工信厅将发挥好数字经济专班办作用,进一步释放数字经济政策效能,为哒哒智运转型发展、做大做强提供精准服务。

韩雪松在亿林网络调研时,详细了解青蛙工业云平台运营模式和服务模式。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指出,亿林网络作为平台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在服务中小企业上云用数赋智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等领域深耕细作,瞄准垂直行业领域特别是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进一步优化商业服务模式,与哈工大、黑湖科技等高校和企业加强合作,深度挖掘、开发利用数据资源,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省工信厅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为亿林网络与制造业企业以及中小企业搭建交流合作与供需对接平台,助力亿林网络进一步拓展业务,精准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责任编辑:刘璐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来信来访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平路68号 邮政编码:150090

黑龙江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

黑龙江工业和信息化厅承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69

备案序号:黑ICP备08101571号-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145号

智能问答机器人 hi! 我是智小龙
微信
手机版